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旅人-Mira



旅人 - Mira / 借宿日期 : 2/20~2/24
她是我們接待的借宿旅人中第一個也經營著背包客棧與食堂的旅人,
這趟流浪的旅程主要是想要放空思緒重新的定位與思考!

我不得不大推一下她一手打造的背包客棧與食堂!!
連我看到照片後我都超想去窩在她的店內。
春陽綠舍 輕食背包 」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
-------------------------------------------------------------------------------------------------------

嘿~~過年我都在「春陽綠舍」裡工作,連除夕夜也沒吃,
因為今年有個不一樣的過年,得工作得?綠舍,還有世界客地的背包來高雄流浪。
   老天安排的很好,當所有人都收假了,就是Mira出發流浪的機會,我只知道我想出走,
我想嘗試一個人在台灣當背包客,一個人亂走,所以把人都趕走後,
我就買了火車票來台東,臨時訂了2晚背包客棧,就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台灣流浪、漫無目的之旅。
一切的發生都很有趣,有朋友看到我要離家,就貼"池上直覺"給我,在台東市時,我覺的這是老天在告訴我下一站。但是那裡(池上)有什麼呢?
除了便當.......嗯,有"池上直覺"的點心,然後......
天啊!只會開車的白吃,不知道原來台東池上距離台東市趨勢有距離的,這就是我,什麼都臨時起義。
小伍和Carol真的了不起,來到這超級無聊又風景美麗不生蛋的池上生活著,然後讓我們這些更無聊的人類來一起窩著,說真的,我第一次這麼接受一堆毛毛的動物們一起生活,對我而言實在太讚的經驗,滿足了我想養貓卻不能做的遺憾,還有超級大狗一郎,實在太可愛。
不知為何,一下子就都溶在一起,窩著,一起睡著。
這裡的風,更讓我想窩在房子哩,然而沒在看電視與無目的出走的我,來到著,簡直過著比規劃的行程還棒~原來有金城武樹~哈!!還有豆皮工廠的豆皮可吃,更讓我興奮的是,我和同時來的于瑄及小伍、Carol,聊起天來,實在一下子就開了,還有村民的元宵免費一條街自助大餐招待,更有令人興奮的煙火秀及遶境活動~來這旅行,無法排行程,所以太附合我隨便走的方向。
       來池上直覺~你可以  聽音樂、聽風聲
             你可以  玩狗狗、被貓貓玩
             你可以吃便當、吃豆皮
             你可以吃紗布蛋糕、吃奶酪
             你可以到處看老房子
             順便逛伯朗大道、走天堂路
             跟甘阿店阿嬤買色素零食~
      來池上直覺可以什麼都不做,窩著......
謝謝收留亂逛的貓一ㄧㄛ********************ㄤ2016.2.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