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旅人—于瑄


旅人—于瑄  / 借宿日期:2/20 - 2/22(23)(被說服所以多呆了一天!)
這幾天雖然感覺很多時間大家都在聊著天,但現在回想起來她似乎是話最少的那一個,
大多都是順著我們的話題提問,或是分享關於她的工作的一些事情!
似乎是個不好親近與慢熟的人但其實不然!!!!!!

她.....很.....有.......趣!!超級有趣!
和她說話時她的回應始終是很有元氣與禮貌的,而她的「自動」也真的嚇到了我和carol
例如有天我走進廚房時看見她正在洗碗台前洗著東西,
當下我以為她洗的是她自己的杯子之類的東西,所以也沒多想什麼,
直到晚上睡覺時carol我說「于瑄把我們的碗盤給洗了」!
我才驚覺原來當時她洗的居然是我們前一天放在洗碗台中還沒洗的碗盤!!!
這是發生在她來到我們這的第一天!

又再例如,一天早上起床我要去浴室上廁所和盥洗時,
于瑄在洗衣機前操作著,當下我想說她應該是在洗自己的衣服吧,
因為前一晚聊天時他有說到她習慣洗完澡時就順便衣服洗起來!
所以我又理所當然的沒多想啥,和她打了招呼後我就往廁所走去!
晚上carol突然問我說「洗衣機裡的襪子是你拿出來曬的嗎?」
我說「沒有啊!我並不知道洗衣機有還沒曬的襪子哩!」
carol 「奇怪!襪子怎麼都在曬衣夾上了?該不會............是她們曬的吧!」
這時我又驚覺了!!!!
原來早上于瑄在用洗衣機的時候先把我們洗衣機內的襪子都給曬了!!!!!
這是發生在她來到我們這第二天時所發生的事情!
她就這樣默默的做了這些事情,卻從不會和我們說她幫我們把什麼洗好了,整理好了,
等等之類的話,就像是個主人一樣,好像這本來就是她自己該用的無須告知別人她整理了什麼一樣!!

她在留言本中寫著這一句話「有一種很像客人來我家玩的感覺」
(其實這句話加上前言後語是在敘述這裡讓她感到自在),
是啊!她真的像極了這間房子的主人!哈哈哈哈哈阿





「當妳對生活感到疲憊的時候,別太壓抑累積那些負面情緒了!開朗直率才是適合妳的等號,
需要的時候請回來池上吧,這裡有兩個願意敞開雙手歡迎妳每一次到來的陌生朋友。」

---------------------------------------------------------------------------------------------

哎呀!矯情的人要來寫作業了,
一開始就是抱著要來給妳們添麻煩的心態丟了訊息,
就也想過真的妳們沒空間就立馬找其他間民宿,一種死了都要來的白目,
台東其實在于瑄的欲望清單裡原本太麻里與金崙排在比較前面,因為金崙有"鹿"燈
對!!就是把路燈做成Giraffe造型,靠腰!我愛死了!,然後我真的也是想吃甜點才來的
,尤其粉絲頁上那個印章.奶酪看起來瞬間成為不吃不可的選項(對!我超偏執),
然後Facebook上Carol一張側臉的照片(說下雨只好去台東買材料)那張看起來很衝浪女神於是怎樣都要來一下!!
看到本人後跟期待完全的不一樣,但是是個有著羅馬鼻的嫩妹感覺也是好HIGH!~

謝謝你們願意接待白目的我,
來到這裡"池上直覺" 我下意識在吸取可用的資訊(時不時在利用^~~哎哎好壞)
妳們就這樣傻傻地掏心掏肺,什麼都分享!哈哈,
不過在這裡跟妳們相處真的很舒服,睡覺都能睡到打呼~~~~
我總是害怕卻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試過後就會"軟土深掘(?)"會想挖更多,
我某些層面是很拘謹的(端坐)
但是就是很想嘗試看看沙發衝浪,試過之後發現,各種衝浪真的都好喜歡(編按:于瑄本身就是個愛衝浪的女孩兒)
而且我有一種很像客人來我家玩的感覺,只是這次我是客人,
有機會經過潮州要去我家衝浪也是沒問題的,我試過讓客人去我家但我不在,我家裡人完全okay啦!~~

第一次真的去遶境現場,其實內心有激昂的,覺得很感動,以前都只覺的鞭炮好吵,音樂好吵,
看好多人為了一件事很努力很熱情、感覺是......該說是充滿力量吧!!
謝謝你們,
這幾天我一直分享給好朋友這神奇的地方,大概接著會有一些有緣人來給妳們添麻煩吧!!

相信很快再遇見 See You~

2016.02.22 于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