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旅人_2016.02.21





她們都熱愛旅行,也都在旅行中尋找自我!
她們原本互不相識是來到這之後才認識了對方!
而在他們來到池上後的隔一天,早上十點多我們四個人一起吃了早餐
一起到龍泉部落附近走走一路上閒聊著,
而這一聊就是一整天!!
聊到晚上用餐聊到晚餐後的小酌,有那麼一瞬間我覺得這好像是女孩們的Talk時間!
(這真的讓我感到害羞!因為只有我一個男的,
有點想要默默的離開談話,默默的自己溜出去走走,或是獨自窩在電腦前上網)。

我很喜歡這兩個女孩,喜歡她們直率的個性,
喜歡和他們這一天的談天,明明前一晚才第一次見面!
這就是這間房子的魔力吧!!
讓原本陌生的人在這相遇,然後彼此放鬆開心的暢談著,說笑著,分享著!

(認真覺得他們兩個未來如果持續聯繫著,應該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