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旅人#005




旅人#005

雲科大大二、 僑光科技大學大三
日期:4/1~4/5四宿。




一起看月全蝕、星空、日出,一起在晚餐後開心的天南地北的聊著!

只能說她們兩的好禮節深深的得到我和Carol的心,也讓我們更願意花時間陪他們四處悠晃
也因為我一個玩笑話,我們開始以女兒來稱呼她們︿︿。

或許是因為目前為止你們兩是與我們相處最久的,所以在送你們搭上火車的那一刻心中滿是不捨,
如果還能再多給妳們幾天的假期我們當下一定會邀請妳們倆再多待幾天!,
四個人在驗票口前互相道了再見後依舊停駐在原地,沒有一個人先移動或是轉頭,似乎都是欲言又止!
為了不讓兩個「女兒」淚灑池上火車站我趕緊先後握了他們的手再次與她們道別,
並說著很希望她們能再次來訪!
Carol也立即上前一一給她們一個擁抱,這時我們各自才真的轉了頭移動了腳步往各自的方向前進。

走在火車站地下道往出口的方向時,心中滿滿的感謝,
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每一位造訪池上直覺的旅人,謝謝妳們的真心回饋讓我們更堅定了自己當初這傻決定。

「回到家,開了門,這房子又回到了以往的狀態,四隻貓一隻狗,我已經開始想念起剛剛才送走的那對姊妹了。」

-----------------------------------------------------------------------

《旅人後記》。
來到這個台東後,深深的感受到原來緣份是這麼一回事。
還記得第四天晚上,熱鬧不已。大家一起坐在懶骨頭聊天,
有小伍以及在廚房為大家準備晚餐的Carol,有單車環島速客的鐘同學,
連賣年糕披薩的大哥,也帶著同樣是打工換宿的澳門同學以及香港來的姐姐與我們暢談甚歡,
一起笑著討論廣東話的九個音調,那時真的好快樂好可愛仿佛時間停止在那,感謝緣份帶來的歡樂:D。

原來哪裡有愛,就有家。

這裡是 - 池上直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